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活雷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活雷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是充滿愛的雷鋒月。在這洋溢着青春氣息,滿含關愛的日子裡。我校學生也掀起了一股“雷鋒熱潮”。

  走廊里,學生們有說有笑,忽見前方有一塑料袋,學生堆里立即竄出一個人來,三步並兩步沖向前,彎腰,撿起,扔進垃圾桶,Good!好一個連環動作,好一個初中生!

  操場上,有的班級正在測長跑成績,一位初三女生面紅耳赤,兩手叉腰,艱難的,緩慢的在紅條子跑道上,向前跑着,跑着。呀!只見她體力不支,一下子癱倒在地上,接着是一陣嘔吐……遠處一正在練習籃球的初三女生見狀,慌忙跑來,拿出餐巾紙替她擦嘴,扶她站起來,看那行走的方向,是要送跑步女去衛生間漱口吧。在攙扶下,跑步女顫巍巍地站了起來,走到半路,跑步女騰地站在原地,一個大幅度的轉頭,只見那眼光中含着尷尬,歉疚。八百米的終點處,一位初三體育老師點了點頭,又揮了揮手,示意跑步女可以離開。就像受到了解放的信息,跑步女這才慢吞吞的,繼續走向衛生間。

  教室里,三位女生正熱火朝天地忙着出黑板報,正當三人忙得不可開交,又一位女生加入了她們的隊伍。後來者一來便說道:“我作業做完了,你們誰還沒做好,快去做吧,不然等一下就不能按時交上作業了!”話音一落,一位女生停下了手中的活計,回到座位上做作業去了。不一會兒,先離開的那位女生回來,來換下一位女生去做作業……

  放學后,一位女生正忙着整書包,要去參加學校組織的第五節課的課外補習。前腳剛衝到門口,後腳還沒踏出之際,“哎,×××,你今天不是要掃地嗎?”一位同學問道。“呀,我就顧着要去補習,忘記要掃地了。”那位女生轉身打算先去掃地,“這樣啊,那你先去補習好了,我來幫你掃。”“嘿嘿,謝謝噢,下一次我一定補回來。”就在第五節課的上課鈴聲響起前,那位女生來到了那補習的地方。

  瞧,一個個小小活雷鋒,誰說雷鋒英年早逝?這不是有這麼多的雷鋒在我們身邊嗎?

  浙江省慈溪市長河鎮初級中學初二:王玲玲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活雷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