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潘多拉魔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魔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因為有了翅膀才會飛翔,飛機因為有了跑到才會滑行,我們因為有了嚮往才會追求。 

  風兒從我耳邊刮過,不斷地發出“嗚……”的響聲,我的心便沒有預告無端地憂傷起來,心靈深處被這風捲起了一個若大的空洞,我在洞中沒有着落。 

  太陽慢慢的落山了,大地頓時變得陰暗起來,我蜷縮着身子坐在草地上,任那無邊的黑暗將我包裹,遙望那燈火輝煌的山城,“快樂”“熱鬧”之類的詞,離我遙遠得像天邊的夢。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流逝着,十六個春秋不知何時,悄然離我而去,我還沒來得及準備呢,真是。 

  “你該長大了。”爸爸總是這樣對我說。 

  我害怕長大,害怕那個離現在的我很近的那個數字。我不知道怎樣才是長大,我也不知道十八后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感到前途一片茫然,我似乎成了一具行屍走肉,在到處逃避長大。 

  淚,不住地滑落下來,輕輕地落在草地上,身後的樹兒在風的吹打下,無助地搖動着身子,掉下片片碧綠的葉子,在夕陽的余光中,越顯凄涼。 

  “莉莉,你該長大了。” 

  “對,莉莉,你老這麼小孩子氣,難道你不覺得幼稚嗎?” 

  “莉莉,你要好好學習哦,媽媽不能養你一輩子。馬上就成年了,該是長大的時候了。” 

  “啊!” 

  我大叫起來,我想從這些禁錮着我的話語中逃離出來。 

  “莉莉。” 

  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可我的悲哀。接着,一個棕色的個子放在了我手上。我回過頭,媽媽正微笑地看着我。她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便離開了這片屬於我的草地。 

  我的肩部似乎有了力氣。 

  我低下頭,看了看手裡的盒子,上面深深地刻着幾顆大字:“潘多拉魔盒。”盒子的背面有一段小字: 

  相傳潘多拉魔盒是一個保存着各種情感的盒子。一次,宙斯把這隻盒子寄放在潘多拉家中,因為好奇,潘多拉打開了這隻盒子,裡邊的痛苦、悲哀......一下子全跑了出來,於是,人世間愛你便有了這些東西。但人們沒有放棄,因為潘多拉急忙關關上盒子時,裡邊的希望還沒有來得及跑出去,於是,大家便用“潘多拉魔盒”來象徵希望。 

  我緊緊地擁着這個屬於我的“潘多拉魔盒”。我知道,裡邊還裝着我的希望。 

  我站了起來,伴着山城萬家燈火,往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魔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魔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