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潘多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潘多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梁宇,在大街上,修馬桶,哈哈哈”這是我們在課堂上玩的一個遊戲,我把它叫做“潘多拉魔盒”。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個人寫4個紙條,內容分別為時間,人物,地點,幹什麼,寫好后,再分別裝入對應的盒子里。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老師和梁宇代表,老師選,梁宇讀。老師在挑選時,現場氣氛凝結,每個人都在想會不會抽到自己,我也一樣。不過,幸好不是我,而是席雨婷,她在8點到9點的自己樓道內演小品,哈哈,我們全班哄堂大笑,只有她自己抿着嘴笑,她也不想想當初寫紙條的情景。 

  當時,全班鴉雀無聲,有的人偷着樂,有的人露出一臉壞笑,有的人寫的時候面無表情,寫后卻暗自竊喜,指不定這一寫,又有誰會成為我們的笑柄。 

  接下來是我和楊潤曾,我念,他挑選,過了一會,我暗自竊喜,抿着嘴笑,結果就是:龐博在星期日的班裡吃餃子,哈哈,我們每個人偷着樂,只有龐博一個人暗自鬱悶。 

  然後,是陳紅和阮東苓,同樣的結果為“我在10月2日的小森林裡跳舞!”紙條上寫的就是“我”,真是誰念誰倒霉啊!哈哈,這遊戲可真有趣啊! 

  更有趣的還在後面呢! 

  有一組是蘭悅和李文潔,蘭悅抽第一個看了一眼,教給了李文潔,他念到人物是梁宇,當念到最後一個時,蘭悅笑得都快趴下了,李文潔則是抿着嘴笑,念到梁宇在大街上修馬桶,哈哈哈,這時,全班像炸開了鍋似的,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有的人吃吃的笑,有的人咧着嘴笑,還有的人捧腹大笑,更有的人笑的前仰後合,直柔腸子,而梁宇呢?呆了一下,也跟着大家笑了起來。 

  而我也不例外,也被念出來了,結果是明慧在10月2日的手機商場里抿着嘴壞笑。天哪,我有嗎? 

  一上午,潘多拉的魔法也得到了施展,使我們6(1)班的同學們都沉靜在歡樂之中。 

  夢幻潘多拉,快樂同學們!夢幻潘多拉,歡樂你我他!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夢幻潘多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潘多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