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閘門裡,記錄著酸、甜、苦、辣、澀各種各樣的故事。然而有一件事卻藏在我的心靈深處令我終身難忘,因為它使我感受到溫暖,明白人間處處真情在。 

  “着火了!着火了!大家快來救火呀!”我邊含着眼淚,邊大聲喊。那是我家的柴垛着火了,火勢很大,隨着風的狂吼,火像一個惡魔張牙舞爪的向我家的房子捕來,哇!不好,院子里處處是雜草,這樣下去,房子都會被燒沒的。左鄰右舍聞訊趕來,拎着水桶向“火魔”潑去,可火魔更加猖狂了,像要把整個房子吞下去,我大聲喊:“快打119,讓他們來幫助我們救火!”大人們聽后,好像才明白過來,撥打199後人們仍舊繼續與火魔抗掙,火警來了啦!大家喊起來。“火魔”在火警的攻擊下終於平息了,哎!大家都鬆了口氣。可眼前的房屋被燒得七零八落,爸爸在旁邊默不作聲,我和媽媽在不停地落淚。 

  我們現在住哪呢?只有到親屬家去過夜,不久,許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村民們紛紛趕來。只見村長手裡拿着500元錢,同情地對爸爸說:“這是我的500元錢,雖然不多,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爸爸含着淚水,帶着哭腔說:“你兒子考大學急用錢,你還是拿來回去吧!你的一番好意,我心領了,你還是拿回去吧!”說著,便把這500元錢又塞到了村長手裡。村長皺了皺眉,說這用不着你擔心,你先花着,我們那兒,再想辦法,於是村長硬是把錢塞到爸爸的手裡,轉身走了。爸爸眼裡含着淚水愣在那兒,好像要說什麼,可沒有說出口。“蓋雪呀,這是俺家的新棉被,給你家蓋吧!”噢!領居家的大娘說著,把棉被塞到我的懷裡,我抱着棉被說道:“大娘,你真是好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大娘笑了,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這算得了什麼,誰家沒個困難?咱們都應該幫呀!咱得有良心,是不是?”我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麼。嫂子呀!這是我家的雞蛋給你!這是我家的……給你!給你……大家都把手裡的東西遞過來…… 

  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使我感覺到全身溫暖。哎!世上還是好人多呀! 

  這個美麗的故事一直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感到“人間處處真情在”。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緩助之手,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義務。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