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時間匆匆,悄然回想起當初。想到當初?我們又何曾相忘呢?

  記得難忘的第一次,是這樣度過的: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雖有些留戀着在家閑着的日子,但心裡總想着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有好、有壞、有認真的、有貪玩的、有仗義的。悲上書包,匆匆忙忙的去到學校,只見學校有好多朋友,臉頓時又些緊張。紅了起來,因為畢竟是一年級,我們都有童真何曾為妙啊?看到新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在幼兒園認識的,有的鄰居家的小孩。

  開始發書了,從第一排開始。老師講到,大家個個輪流來到書旁拿書。書拿完了。親愛的女老師說道:‘‘從那邊開始,一個個輪流到講台給大家自我介紹,從第一排開始’’。到第5排的我了。我很緊張,雖說緊張,不如是惡夢。到了講台,我看到那麼多同學的臉上面目全凝視在我的臉上。我緊張的哭了起來,最後老師幫我做的介紹。到了下課,好多同學都鄙視我,說我很傻。我當時哭了,老師後來鼓勵我,對我說:要堅強哦,沒有人不會有緊張尷尬的時候。這句話已經深深的記在我的心中。我的臉頓時又點紅了!

  每人都需要堅強勇敢、勇敢向前的精神。老師的這句話已經記在我的心中,其實人和做事都可以看錯你的品格。要從小做起,長大必成有才者!加油,努力吧!

  六年級:紀建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