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書,因為書里密密麻麻的字讓我感到毛骨悚然。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愛上了書。讓他成為我的終身伴侶。

  記得,那是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春天。我正走在通往茶背中學的路上,突然,眼前一家書店櫥窗里的一本《優秀作文》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漂亮的封面,那精美的包裝,深深的吸引着我幼小的心靈。為了買這本書,我獻出了寶貴的49元,也是我的所有積蓄。我激動的把書帶回家,衝上沙發,迫不及待的翻開書本,津津有味地讀着書里的作文。不知不覺中就無法自拔墜入書海,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周圍的任何事物。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墜入書海,到海底和自由自在的小魚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學到了很多的詞彙和很多優美的句子。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有寫作指導,讓我懂得了怎樣才能寫出一篇好作文,文章怎樣開頭較好,文章怎樣開門見山等寫作方法。總之,這本書讓我提高了寫作文的水平。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會對這本書愛不釋手,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慢慢懂得書中的樂趣。從此,我變得異常喜歡看書,書有時帶給我喜,有時帶給我哀,有時帶給我怒,有時帶給我樂。我越來越體會得到“一本好書,就是一個新的世界”這句話的意思了。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我認為書就是我們人類的終身伴侶。

  六年級:hjhctf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