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溪邊垂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邊垂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的垂柳把清澈的溪水當做梳妝的鏡子在那裡梳妝打扮,山上的溪水綠油油的,像綠玉帶一樣平靜,讓人都以為那是綠玉帶,不是山上的溪水呢!

  人的影子都被碧綠的溪水給染綠了,你說神不神!靜靜的釣魚竿上立着一隻紅蜻蜓,那隻紅蜻蜓可真調皮,飛來飛去的,就像沒見過世面似的,可我們都不敢動,彷彿時間靜止了一般,大家生怕小魚受驚,落得一場空,空手而歸。

  忽然,“撲騰”一聲,人的影子碎了,魚上鉤了!它還在掙扎着,我們可高興極了,魚一上鉤,我們就手忙腳亂,各忙各的,原有的寂靜被魚兒的掙扎、人的歡笑打破了,氣氛立即熱鬧起來,就像一個派對。溪水經過剛才的小轟動也跟着我們鬧了起來,就像是在跳舞,人影也碎了,碎的跟玻璃片一樣,七零八落,魚躍人歡,人人興高采烈,把魚當做寶貝一樣捧着,滿載而歸。

  夕陽漸漸靠西,大家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卻把快樂留在了這裡。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十一小學六年級:邱夢瑤

您正在瀏覽: 溪邊垂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邊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