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地球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地球聊聊天

安?閣

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時光已匆匆過去,我已經從一個活潑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了,而且也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太空醫生了。

有一天,我正在發明一種能讓星球精神煥發的“精神劑”。正在即將研究成功之時,莉莉護士走了進來,說道:“醫生,外面來了一位千瘡百孔、披頭散髮、身體虛弱的星球,好像病得很厲害!”我聽了,對莉莉說:“你先留在這兒吧!幫我把實驗器材、機器等整理好!”然後,我立即將病人扶了進來,把她帶到了急救室。

一秒鐘后,我們來到了急救室,一抬頭我便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這、這、這不正是我們的地球母親嗎?”我驚訝地說。經過一番檢查,我立即將“精神劑”注入水杯中,讓病人——地球喝了下去。

過了一會兒,地球的病好一些了,但還需要繼續治療。這時,我問:“地球母親,您怎麼成了這副模樣?”

地球說:“唉!還不是因為你們人類破壞了生態環境,大量捕殺動物,使許多動物數量迅速下降,甚至瀕臨滅絕。不僅如此,你們還互相殘殺,我的心都快碎了。看到你們的行為,我焦急萬分呀!”

我又問:“那您為什麼不教育制止我們呢?”

地球嘆了一口氣,回答道:“我已經教育過你們許多次了,可是,可人類還是屢教不改,而且變本加厲。比如:大量排放污水、廢氣,使我的血管里的血液都霉變了。讓我的喉嚨、鼻孔被堵塞,讓我的呼吸變得不順暢,嗓子一點兒也不舒服。你們還亂砍樹木,不節制地開採地下礦藏,讓我烏黑的秀髮掉光了,讓我身體內部空虛了!這都是利欲熏心啊……唉!”

聽了地球這些話,我說:“我一定會號召人類愛護您的!”地球聽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通過這次與地球的聊天,我終於意識到了我們人類的行為是多麼卑劣啊!所以,我想呼籲大家,讓我們攜起手來,愛護地球吧!因為愛護地球就是愛護我們人類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