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地球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嗯?我面前這個東西又大又圓,像藍色水晶球一樣,披着薄薄的白色紗衣。我再看了看,發覺有些熟悉。哦!這不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嗎!

  我親切的喊了一聲:“地球媽媽。”地球也和藹的說:“是我的孩子呀。”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交談中,她向我訴苦:“我用我的乳汁哺育了人類,可有些人類不但不感激我,還傷害我,我很是傷心哪!”我好奇地問:“哦?是嗎?人類都是怎麼傷害你的呀?”他們污染了我的血液——河流,砍光了我的頭髮——樹林,使陪伴我的小動物無家可歸。他們還往大氣層里排放大量廢氣,是我整天生活在烏煙瘴氣之中。她們還鑽進我的皮肉里採礦,弄得我鑽心般疼痛。還有些人為了一點地皮就爆發戰爭,發明出的那些高科技武器,使我千瘡百孔——”她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對地球說:“地球媽媽,別傷心,人類已經遭到報應了。這些年來因為環境受污染等原因,地震,火山爆發,雪災,洪災,颱風已經讓人類吃過苦頭了。”地球媽媽又說:“孩子,你誤會了,我並不想要他們遭報應,我只是想讓他們保護環境,為我也為了他們自己。”我被善良的地球媽媽感動了。我決心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

  “叮叮叮——”鬧鐘把我的夢打破了。這雖然是個夢但我從中明白了破壞環境,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我們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