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幼稚無知的我,總喜歡模仿他人,別人彎彎腰,我也彎彎腰,別人伸伸手,我也伸伸手,害得媽媽總是點點我的鼻子笑道:“小傻瓜!”沒辦法,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有一次,我隨媽媽買完東西,走出商場,見門口的禮儀小姐很有禮貌的向我們點頭,說:“歡迎下次再來!”嘿,這詞兒不錯!耳尖的我暗暗記了下來。當晚,家裡來了客人,站在一旁的我苦苦等待機會,想把剛學會的詞說給大家聽,好不容易客人要走了,我衝上前去,大喊一聲:“歡迎下次在來。”叔叔、阿姨們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摸着我的頭誇我懂事,我是嘗到了甜頭,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幾天,爸爸又要出差了,我真有點捨不得,只見爸爸提着箱子要上車,我趕緊跑到他跟前,大聲說:“爸爸再見,歡迎有空……有空……”我卡住了,不知說什麼。哦,對了,我心裡一亮,蹦出一句:“有空再來我家玩。”只見爸爸笑得前俯後仰,再回頭看看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傻愣愣的站在那兒。 

  我時常摘下這童年之花,聞一聞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取出一個小秘密與好友分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