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戰馬》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戰馬》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因為語文老師家中有事後幾天沒有語文老師給我們班代課結果全都是自習之前兩天的課,因為英語老師在,所以語文老師的課就讓英語老師給上完了星期五沒有英語老師的課,他可能也沒有來結果星期五上午兩節課都讓他給上完了。

  歷史老師說可以下午讓我們看電影下午好不容易上完了倆前兩節課,然後就可以看電影啦,我們看的是戰馬,這是一個可以,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有一匹馬來引發的一系列事情不過這當中有許多的人都接觸了這批戰馬,看的我感覺十分亂斗也分不清誰是誰了?全部人好像誰接觸這個戰馬時就會死亡一樣。其中有幾個情節我記得非常清,其中一個是由於主人公的父親為了和自己佣主中一匹馬,花了大價錢買了一匹不能耕地的馬。他們需要一匹能耕地的馬,結果業主來收租子的時候,他們沒有錢了,結果主人公只能訓練那匹馬來工地到後來。他們終於成功了但是由於小馬,所以沒有力氣根本就不能完成耕地,後來馬以驚人的力量把地給耕完了。但是因為馬受驚在戰場上無人區亂跑,結果被鐵絲雙方給困着了後來交戰雙方竟然一時放下仇恨,停戰開始一起把這匹馬給解救了出來,最後主人公雖然眼睛失明了,但還認出來這是他那匹馬。

  這場電影非常好。雖然表面上看着就是一匹馬在到處跑,但是他們從開始到最後結束都引發出來了一個一個的故事,但只有它的主人公才是最後擁有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戰馬》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戰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