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青島,愛我世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青島,愛我世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的妙筆,把青島變得如此清新;是誰的妙筆,把青島變得如此芬芳;又誰的妙筆,把島變得如此美麗。

  夏,一片生機勃勃,一段美好時光;夏,一首優美詩歌,一曲輕快歌謠。就在這美好時刻,世園悄悄的到來了。

  看,鳥兒都開始歡唱;看,花兒都開始曼舞。它們都為世園的到來而感到歡樂。作為一名青島小市民,我驕傲,我自豪!我為世園的到來而激動!

  讓生活走進自然,讓生命更加精彩。開放,創新,廉潔,節儉,全民是本屆世園會的原則;世界一流,中國時尚,山東特色,青島品牌是本屆世園會的目標。

  在這個因海而生,依海而建,憑海而興的城市,有了世園會的存在而更加昌盛,更加繁華,更加美麗!讓我們等待,等待着下一個奇迹的誕生,讓世界都愛上青島這個美麗而繁華的城市!

  我要用彩筆繪出最美的世園,我要用歌聲唱出最棒的青島!

  從此,世園就跟青島緊緊地聯繫在一起。我們的家鄉處處洋溢着花兒和泥土的芬芳。

  愛我青島,因為她是我的母親;愛我世園,因為它讓我的母親更加強大!

  愛我青島,愛我世園!

  六年級:小美009

您正在瀏覽: 愛我青島,愛我世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青島,愛我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