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慈善 標籤:慈善作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媽媽,不知道你還記得那首歌嗎?俗話說:“慈善是需要發自內心的,是一種出自靈魂的對世人的悲憫,是一種真心實意的付出。

  媽媽,你還記得那一天我們一起郵局參加“愛心書包”慈善募捐活動嗎?那一次的活動使我深深地被感動和收穫了。

  記得那天,您帶着我來到郵局,讓我拿着一百塊錢,遞到櫃檯上,跟櫃檯上的的姐姐說要一個愛心包裹,我當時還不解您為什麼要花一百塊錢去幫助一些不熟悉的人?您說:“樂於助人?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為困難家庭孩子送去一份,這是我們應該的做的。盡我們綿薄之力?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讓每個孩子都享有閱讀書籍的機會”可我還是不理解您的意思。

  上了學,當同學老師知道后,我得到許多人的讚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真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媽媽,我們繼續奉獻自己的愛心吧!讓許多有困難的小朋友得到心靈的安慰、和幫助,讓他們共享每一天的陽光、共享全世界的關心。其實付出慈善的同時,自己也收穫了許多。

  愛是我們活得絢爛的最好的理由,愛別人,可以遠離孤獨,獲得充實感,被人愛可以擁有幸福感。讓全世界行動起來吧,從生活的每一步做起,幫助別人!讓我們個人積極發揚樂善好施、扶貧濟困的光榮傳統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獻一點愛心?讓我們為這一共同目標而不懈努力吧!

  讓我們共同在心中鳴唱一首愛的奉獻之歌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祝媽媽身體健康

  一個期待世界慈善的女兒

  2013年4月21日

  六年級:嫣梔淚

您正在瀏覽: 慈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