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龍決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龍決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龍決鬥 標籤:決鬥作文 二龍山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東邊住着一隻青龍,西邊住着一隻火龍。

   有一天,它們倆碰面了。火龍驕傲的說:“我可是一千年前的大王!”青龍生氣的說:“這算什麼呀!我可是十萬年前的大王!”火龍說:“我會噴火,你會嗎?”青龍說:“我會噴水,你會嗎? ”它們互相看不起對方。火龍說:“我一噴火,把你烤成肉餅!O(∩_∩)O哈哈哈~!”青龍說:“有什麼好笑的,我一噴水,把你的火撲滅,然後,再把你淋成“落湯雞”!”火龍說:“會說話可沒用,我們決鬥再來分誰強!”“好呀!今天就是你的末日!”青龍說。於是,兩條飛龍就打了起來,火龍一噴火,青龍一閃,又向火龍噴水,青龍噴水把火撲滅了……就這樣,打了五億個回合還是分不出勝負。火龍說:“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好呀!”青龍說。

   從此以後,青龍和火龍和睦相處,一起統治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二龍決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龍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