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落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落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又一片的秋天的舞者——已經焦黃的、乾脆的沒有一絲水分的葉,從蕭條而蒼老的梧桐樹上飄零而下,不壓碎一粒塵埃,不留下一絲牽挂,他們,代表着凄涼美麗季節的小生命,用自己最後的時間,也是自己一生中最美的一瞬,在向世間萬物傾訴,訴說著自己短暫卻奇妙的一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秋天,也許是因為天生的多愁善感吧!可我也十分欣賞這種多愁善感,正是它,帶着我們走進一個以前從未知道的、五彩繽紛的世界。 

  秋,這個字說出來有一種一帶而過的凄美,接着取而代之的是秋天的甜美氣息,秋天,其實就是飄散在新鮮空氣中淡淡的糖炒栗子的香味,光是輕輕地嗅一下,也會感到垂涎欲滴,實在忍耐不住的時候,就掏出自己可憐巴巴的零用錢,買上那麼一點,邊吃邊走回家去,還得想着給親愛的媽媽帶一些。 

  秋天,也是妖艷嫵媚的、火紅的楓葉和不張揚跋扈的暗黃色銀杏樹葉在空中飛舞的舞蹈畫面,慢慢抬起腳尖,輕輕柔柔地踩上去,樹葉便發出了用語言無法性用的奇特音符,有點像五星級大廚手下新鮮的剛剛出爐的麵包用手摩挲時所發出的、使人食指大動的聲音。 

  秋天過去了,而我不後悔,因為我用自己的筆,書寫着一個有一個不同的、但同樣凄涼的秋,但也許它不凄涼,是凄美,嬌小美麗的惹人憐愛,但有氣勢磅礴地令人懼怕,有時又高潔自持、孤芳自賞得讓人嘆為觀止,可最多的時候,確實在無人的時候獨自哭泣,發泄心中的不快,但那哭泣聲,在人的耳朵里,早已化成冬天來的腳步聲。

您正在瀏覽: 冷落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落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