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瀰漫著茫茫霧靄的清晨,我來到了孫中山故居,站在門口,綿綿細雨從我們的頭頂落下,我看到了門旁寫着“天下為公”四個大字。

   走進門口,我們看到的是青松翠柏,綠浪滾滾,青草繁茂,宛如蓬萊仙境一般。從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中,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孫中山故居的輪廓。走在林蔭道中,聽着百鳥的歌聲,昆蟲的鳴叫,水滴下的清脆聲音,看着小魚在池塘中快樂的嬉戲,看着我也心曠神怡。

   來到了孫中山先生的住所,我看到了故居院南邊,栽植了一珠酸子樹,這棵樹,是孫中山先生在檀香山帶回來親手種植的,現在已經是重點保護文物。進去參觀后,我發現,這些傢具大多數都是孫中山親自擺設的。

   當我來到門口時,我往右邊看,那紅牆綠瓦猶如別墅般的建築,還有一個巨大的操場,操場兩旁林蔭小道,我就建議去那邊看看。

   走出門口,仔細地一看門前,引入眼帘的是那幾個大字“孫中山紀念中學”,這裡是中山最優秀的中學之一。那裡四面環山,高低起伏的山巒,環境優雅,真是大飽眼福。這時,爸爸給了我一個要求,就是考進這一所中學。於是,我就有了一個學習的目標了,心裡這團學習的火焰燃燒起來了,一定要燒到紀念中學!注意是學習的火焰!

   加油!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