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已經過去一半了,在這個暑假裡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比如說前幾天我去歧江公園玩…… 

  到了歧江公園,看見門口有一個噴水池,從噴水池的“嘴裡”噴射出雪白白的水花,我開心的跑過去,調皮地伸出我的小腳丫,清涼的水使我感到十分的涼爽。然後我拉着媽媽手往公園裡走去,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長長的鐵軌,我走進去,擺出可愛的pose,對媽媽說:“媽媽你拿出相機,給我拍一張照片吧!”媽媽開心的說:“好呀!”於是媽媽幫我照了一張可愛的照片,我可喜歡了!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前面有幾個石頭噴射出雪白的噴霧。我往前走,本想拍一張照片,可我驚奇的發現,那不是噴霧,是水!我原本以為我的身上會全濕透了,可是我發現,我的身體一點沒濕,只是有幾顆像珍珠般的水珠,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她也不知道,我的心終於不怕了,我在裡面頑皮的跑來跑去,媽媽看到我高興的玩耍,她開心的笑了,這一幕情景,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在暑假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在青少年宮報名了美術班和奧數班,看着在我手中畫出來的一幅幅漂亮的美術作品,使我的心中湧現出了一絲絲的成就感。看着老師在我的奧術作業上打這些紅紅的鉤,使我的心中湧現出了一絲絲的滿足感。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充實又滿足,這是一個快樂的暑假,令我終生難忘。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