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暑假是不同的,有的人是煩惱的,有的人是快樂的,而我就是快樂的。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今天非常的幸運,因為,今天背書的內容是以前背過的。所以,我一下子就背完了。媽媽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俊傑,今天我要帶你到阿姨家去玩。”我聽了后,我欣喜諾狂地說:“太好了,我可以到阿姨家去玩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媽媽要去幫阿姨做水池。看我在家裡夠悶的,想帶我出去玩一下,現在他們要去給阿姨做水池,順便把我也帶去玩。 

  爸爸開着摩托車帶着我們來到了阿姨家,他倆開始工作了。我看見賴柳毅和歐陽張燁都在,我說:“玩什麼呢?”歐陽張燁說:“玩—,自行車比賽。”我們全都贊同。 

  我們下樓拉出了自行車,這些自行車都是大的,我不適應。我們各自編了個號,我是1號,賴柳毅是2號,歐陽張燁是3號。 

  比賽開始了,他們一開始就沖在前面,我心想:正所為熟能生巧,我對我家的那輛自行車很熟了,對這輛卻很不熟。我們穿過了那川流不息的公路,我現在正氣在他們的前面,我洋洋得意的哈哈大笑。眼看就快到達終點了,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2號和3號給我來了兩面夾擊,我不得不減慢速度,然後,2號沖向終點。2號是第一名,3號是第二名,我是第三名。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暑假中的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