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畫片《果寶特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果寶特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果寶特攻》是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人物十分可愛,人物語言詼諧,幽默,又生動,故事情節很現代,我喜歡這動畫片,也喜歡裡邊的人物。

  這部動畫片主要講的是,水果世界出現了一間水果加工廠,老闆是令整個水果世界聞風喪膽的大魔頭,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派四大惡賊等將大批水果村民抓到加工廠里攪拌成果醬和果汁,慘不忍睹。果凍學院無極和英雄兩位師父伸張正義,出手阻止大魔頭的暴行。哪知他們低估了擁有座架機器人的四大惡賊,反被大魔頭生擒。三劍客橙留香、菠蘿吹雪和陸小果發誓一定要打敗大魔頭,三人克服重重困難,朝着水果加工廠進發!最後三劍客終於戰勝了大魔頭,並摧毀了水果工廠。

  在這裡邊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物就是陸小果,一聽名字是不是就覺得他很可愛呢?給大家看看他的照片吧!

  嘿嘿,怎麼樣?看看他的眉毛,像一條毛毛蟲似的,跟蠟筆小新有幾分相似呢!瞧他,眼睛泛着光芒,流着鼻涕,一臉的興奮……他的聲音有些灰灰的,有點挑逗的感覺,有時候又像是幼兒園的小孩子的聲音一樣可愛——不僅如此,他還來自豪門之家,腦子有點笨,經常迷路,運氣卻極佳,經常能化險為夷。他很喜歡花如意,叫她如意妹,花如意也喜歡陸小果,他們從來沒吵架過,而且花如意很“崇拜”陸小果喲!

  讓我告訴你們陸小果對花如意念的詩吧:床前明月光,灑了一碗湯。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他念得可是振振有詞,花如意聽了很是崇拜哦。你現在是不是覺得陸小果很有“才華”呢?

  呵呵,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看《果寶特攻》了?是不是也喜歡陸小果了?

  江蘇南通通州市家紡城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果寶特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果寶特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