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在家裡,我有時逗的媽媽哈哈大笑,有時又惹的媽媽大發雷霆。所以,我在媽媽眼裡是“時好時壞”的。

  有一次,我在家裡把盤子當排球打,一掌上去,盤子“叭”的一聲掉在了地上“見閻王爺去了”。“怎麼了?怎麼了?”媽媽聞聲趕到,“我……我把盤子當排……”“胡鬧”。不等我說完,媽媽就瞪着我,恨不得把我吃了!“做事毛毛燥燥,盲目行動,不經過大腦考慮,從不曉得後果……”不等我說什麼,媽媽就把我數落了一便。我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要做錯事呢!“對不起,媽媽,下次我一定注意。”“知錯就改”是我的一大“優點”!只可惜媽媽不欣賞我的“優點”,最後,還是請我上了堂“教育課”。

  做錯歸做錯,但我有時在媽媽心裡我還很惹人喜歡呢!

  那次,語文捲髮下來了,我考了“全年級的二”,還發了獎品。我興沖沖的跑回家,把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高興的對我說:“菁菁,爭取考第一!”“一定”我說。媽媽聽了,哭了,我知道,這是幸福的淚,會心的淚……

  媽媽愛我我愛她,我是媽媽心中的精靈,是媽媽的希望。這就是媽媽眼中的我,一個既讓人生氣,有叫人高興的活寶。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愛您!您的教導會使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