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汗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汗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羽化成蝶時的痛苦與美麗;收穫季節時的辛勞與幸福。汗水與笑容同在,汗水的襯托會使笑容更加美麗。

  ——題記

  青春的我,正在大好時光中。天空,湛藍湛藍的;小草碧綠碧綠的。一切的一切在我的眼中都是那麼的美好。青春的我們是自由的。穿上運動服,套上運動鞋,再戴一頂帽子。騎上自行車,自由的在校園裡亂逛。青春的我精力充沛,雖然跑的不快,但操場上也常常閃現我的身影。快樂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偶然一天才發現,T恤衫早已代替了毛線衣。心裡突然咯噔一下,春天就這麼過去了?思緒一轉,春天這麼容易的就過去了,那麼,青春呢?青春是一筆財富,是一筆資源,我好好地利用過么。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青春是需要磨練的,那麼,我該磨練了。

  首先,我要磨練我的意志。每天起床後去操場慢跑兩圈。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做起來就不簡單了。首先是起床,我習慣晚上10點睡覺,現在6點起床,真是吃不消。真的不想起來啊,睡一會兒多好啊。不行,我在磨練意志!我是很堅強的!於是,在被窩裡窩了5分鐘,我起來了。但大多說動作是閉着眼完成的。洗刷完畢,我慢慢地走到操場,望着這一片土地。2圈,只要跑2圈。不累的。我一邊安慰自己一邊慢慢地跑着。跑到第二圈時,我感到有些吃力了,尤其是最後半圈,真的想放棄,慢慢地走。但是,一定要堅持下來!我乾脆閉上了眼睛任憑雙腿把我帶到哪去,只要不栽跟頭就行。好不容易,到頭了。只覺得背後好象在冒火,渾身發熱……就這樣一次次,我忍耐下來,人要學會忍耐。一次,體育課上我們練蛙跳。練完后老師說,體質不好的人第二天估計腿會酸但是沒事。第二天,我發現我的腿不酸!爸爸說我長期鍛煉,腿部已經有力量了……我的努力終於換來了結果。這些天來的汗沒白流,雖然進步不大,但如果我一直堅持下去呢?會有收穫的。至少,我磨練了意志。

  現在,我還是去鍛煉。望着眼前的這片土地,我又陷入了沉思。我想,汗水換來了成功。那麼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也可以。愛因斯坦說過:“成功=1%的天才+99%汗水。”如果我努力地學習,那麼,在學習上,我也會獲得成功。

  經過汗水洗禮的花朵會開的更美。望着東邊的朝陽我決定我要用汗水使我的青春綻放出一朵更美的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汗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