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一個美麗的詞,一個人們所嚮往的地方。天空也是多變的,它有陰,有晴。陰之時則是烏雲密布;晴之日,則是萬里無雲。同樣,天空也可以暇想成人們心靈的一片天地,每個人的"天空"則是由他們自己去定義的,而我相信我的天空會是最純潔,最美麗的,最遼闊的。當我有開心的事情,我就會用心靈的語言刻劃下來,讓我的這片天空多幾分色彩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當我傷心的時候,我會把一切煩惱都寫下來,而我的這片天空也從不會嫌棄我,它和我一起傷心開導我。使我很快的走出陰霾.它就像我的一位好友,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在我的身邊為我擋風遮雨。

  在我的天空里,音樂,是我的一片天空領域;操場,是我的一片天空領域;學校,是我的一片天空領域;社會,是我的一片天空領域;世界,是我的一片天空領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