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現在是您校六年級的一名學生。這次,我給您寫信,是想給你一個建議。

  相信您也知道吧,我們學校有一棵緬桂花樹,在老綜合樓里。它十分美麗、茂盛,充滿着無限的生機與活力,令我們喜歡極了!特別是每年夏天,緬桂花開時,它那有幽香的氣味更是吸引着我們每個人的心。

  可美中不足的是,緬桂花樹下的那個小水池。它因為無人換水,而且掉入水中的緬桂葉長時間后又會腐爛的原因,導致水變得渾濁了,還常常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引來一些小飛蟲。這不僅影響了我們學校的美觀和形象,而且也讓我們自己感到不舒服,就算緬桂花再香,也不願靠近那個小水池了。

  所以,我建議您:要儘快安排人員把小水池清理乾淨,然後往小水池放入乾淨的水。還可以在池底放些鵝卵石,在水裡養些金魚或養些水草,就可以使小水池更加漂亮了!對了,小水池裡的水還需要按時更換,掉入水中的緬桂葉也要及時撿出,這樣才能使小水池保持美麗。

  希望校長能接受我的這個建議,謝謝!

  祝母校:

  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輝煌!

  學生:鄭媛元

  2006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