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ぁ給校長的一封信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ぁ給校長的一封信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越洋是您的一名小學生,今年上六年級了還有僅僅的一個月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離開我的老師,離開我同窗六年的同學.我心中自然有萬分的不舍,可是迫不得已呀!所以在臨走之際我大膽的向您提幾條意見望能接受! 

 一:夏天的時候天氣十分燥熱,同學們身上都汗涔涔的粘乎乎的,難受死了.上課時同學們有扇扇子的玩的,都不注意聽講很影響同學們學習的質量!冬天的時候天氣又出奇的冷,同學們的手啊腳啊都凍僵了於是上課時都把手伸在兜里不拿出來,也很影響學習的質量.我建議為同學們買空調,夏天吹涼風,冬天吹暖風.同學們就能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講了. 

 二:為同學們買體育器材. 

  在我們操場上僅僅只有兩架籃球架而且還被打掉了籃框.而別人的學校里的體育器材多極了.:籃球架足球場單杠雙杠******很多很多.您不是建議我們多鍛煉身體嗎?再說了體育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陶冶情操呢!我們何樂而不為?為了同學們的身體買吧! 

  祝:身體健康學校越辦越好!  

  您的學生:李越洋 

  2007.05.02

您正在瀏覽: ぁ給校長的一封信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ぁ給校長的一封信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