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在學校度過六年了,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讓母校更受學生和家長的歡迎嗎,我在這兒給您提幾個意見。

  首先,我希望學校可以把舊教學樓拆了,在重建,增加一棟教學樓,現在的各個班的學生太多,建議分班,分成好、中、差三種班,這樣,老師講課的時候可以更加方便。第二,我希望學校可以把操場上的草地翻修一下,既美觀又健康,多看綠色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保護視力。籃球場上的地板也需要返修一下,現在的地板上已經有了許多明顯的裂痕了,既不美觀又不安全。第三,我希望學校能建一個生態園,讓同學們在生態園裡養一些植物,每天觀察植物的生長,照料好這些植物,也有利於同學們以後的能力發展。第四,我希望學校可以擴寬教師食堂,讓一些家裡住的比較遠或中午家長不在家的同學中午在那吃飯。有些住得遠的同學,中午放學后急匆匆的趕回家裡,又急匆匆的吃好飯,在急匆匆的來到學校,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學校最好把教師食堂擴寬,供學生們一起用。?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校長考慮即採納。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