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您好:

  我是六年一班的學生焦驁然。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過去,作為在母校生活了六年的學生,我深深地留戀這個給予我良好教育的地方。出於對母校的熱愛,我在此向您提一點建議,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留意一下。

  我希望學校能夠全天候開放操場上的體育健身器械。對於如今的青少年來說,一個強健的體魄是至關重要的,而操場就是同學們鍛煉身體最好的地方。同學們大多數活動時間都是在操場上互相追逐,打打鬧鬧,從而忽視了針對性的體育鍛煉,要鍛煉就需要相應的體育器材,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健起來。為了管理好這些體育器械,我想到了一些具體的辦法,希望您能關註:

  重新翻新並添加新的體育健身器材,包括單、雙杠,沙坑,籃球架,足球架,羽毛球網,乒乓球台等供同學們鍛煉使用;

  做好宣傳工作,鼓勵學生積极參加體育鍛煉活動,並強調其重要性,說明體育鍛煉的好處及方法,並強調安全問題;

  定期派維修人員檢查體育器材的安全性能,做好安全工作,定期保養器械的質量及安全性;

  派老師在學生使用體育器械期間進行監護,及時制止危險情況發生,並且防禦所有可能發生的安全隱患,當發生危險時及時搶救,保證學生安全。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不成熟的看法,望校長能夠考慮!

  此致

  敬禮

  六年一班學生焦驁然

  5月22日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