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你好,今天我給你寫信的主要目的就是和您說一說心裡話。 

  記得,您剛來我們學校時,已經是冬末了,您穿着一條黑色的裙子,一件淺藍色的上衣,一雙高筒的靴子,一頭短髮,顯得你格外的漂亮,您來到我們學校的第一次出現已經深深的刻入我的腦海中。而且您還非常有禮貌,放學了,你就像一棵松柏似的站在那,這是同學們高聲呼喊:“Goodbey teachers!”您總會回上一句:“Good students!或Good boys and girls!” 

  您一來到我們的學校,就為這個學校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您剛剛開始先是給我們的音樂教室添加了一架新的鋼琴,這一件事讓我們的同學都很高興,很激動,以為您只做完這件事就不會在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了,可沒有想到的事是,您竟然接二連三的做出讓我們匪夷所思的事:您讓我們音樂教室的石灰地變成了金黃色的地板,幫我們解決了練舞蹈時滾一身灰的問題,您讓我們學校有了圖書室,讓我們的知識變的更加淵博,記得剛成立時的那幾天,我們每天中午都要去圖書室幫老師整理書籍,雖然我們每天都很累,但是我們知道這樣一句老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是苦了自己,但樂了別人啊,而您高尚的品格也是這樣。而且您為了我們的飲食衛生着想,把以前的我們那個用灰色漆料染成的牆皮,不衛生的製作過程和讓我看着就反胃的飯菜,全部“廢除”掉,現在我們的食堂就不一樣了,四面都鑲滿了瓷磚又乾淨又衛生。幹完這些您還是不甘心,您還把我們常常出入的廁所又粉刷了一遍,從以前看着就讓人沒心情的白色粉刷成了溫馨的粉色而且您還很有愛心。 

  比方說:在今年暑假即將開學之季,我被老師叫去做衛生,我要從一樓往三樓搬了一大袋東西,在上第一層時有位老師在擦地,見我拿那麼多東西,她什麼都沒有說,在她心目中我拿這麼多東西是理所當然,可當我慢吞吞的走到三樓時您輕輕的問了一句:“自己拿能行嗎?”我連忙回答:“能行,能行。”我們在教室里搬桌椅時,我們班主任對我們說:“千千萬萬別碰壞了牆。”這時我才發現牆又重新粉刷了一遍,就在昨天我又發現教學樓的門,也被換成了新的。誰敢說您不是一個好校長,一個稱職的好校長。在我心目中您就像一個火紅的太陽,照射着我們,讓我們這些小樹苗長成了參天大樹,您就像小雨滴,澆灌着我們,讓我們這些小禾秧茁壯成長,您就像白雲,雷電來了是您幫我們擋。我們愛您,敬您,您就像我們的母親! 

  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健康長存! 

  鹽場小學六年級三班張倩 

  2008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