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您好! 

  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入中學學習了。在小學里,您和老師就像慈母般地關懷着我,你們不僅教我懂得知識,還教我如何為人,怎樣生活,我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滲透着你們的心血。儘管這樣,我還是想向您提幾點建議。 

  為了讓我們在校園裡更好地學習,我有以下的建議: 

  一:夏天,我們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教室里熱得簡直像個蒸籠。雖然,講台上有一颱風扇,在中間的前兩排同學可以享受風扇帶來的涼爽,但是,我們坐在後面和兩邊的同學都不能享受風扇的涼爽。我建議校長您能在我們的教室里安裝多幾颱風扇,讓我們全班的同學都能享受風扇帶來的涼爽。 

  二:我以前讀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挨着廁所,每到上課的時候,一陣風吹過,從廁所里傳出一陣陣尿味,真是難聞死了。每個同學都捂着鼻子,沒心思上課。我建議廁所每隔一節課就沖一次水,還要噴上空氣清新劑,把水龍頭打開,讓我們上完廁所后把自己的手洗乾淨。 

  三:還有我們一個星期就只有一節信息,我們每個同學都渴望着可以上信息課。老師卻說:“學校不讓我我們到電腦室去上,只在班上,你們自己看看書吧。”有時,老師連我們的信息課都佔了,不上,上正課。你叫我們還怎樣學啊!本來,光看書不去實踐是不行的,還連我們在課堂上看書的機會都沒有了。我建議可以讓我們真正到一次電腦室去上一堂信息課。 

  我希望校長您能採納我的意見。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六《4》班的學生:郭秋靜 

  2009年3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