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我們這批六年級的學生即將畢業了。在這個大家庭里,在老師的幫助下,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而且還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六年來,我們伴隨着學校的發展而成長,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是多麼的熟悉啊!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六年的學習與生活,我感受到我們的校園一年比一年美麗,教育設施也越來越完備。但還有些不足之處,我在此冒昧地向您提出來,希望您見諒。 

  自從我們的教室牆壁塗為綠色后,的確是對我們的幫助很大,能讓我們無時無刻都感到四處都充滿了生機和活力。但是,我認為學校的“綠色工程”能做得更完善,如果在教室的窗台上種植一些小盆栽,紅的花,綠的草,不但能清新空氣,而且通過種植也能提高學生的動手能力。還讓我們在綠色的環境中更好地學習知識。 

  另外一點是,我認為學校圖書室的圖書種類過少,更新速度較慢。應該適量地增加各類圖書,讓同學們閱讀更多有益的圖書,增加閱讀量。 

  以上是我的改進意見,希望您能考慮考慮。 

  祝您: 

工作順利!

  學生:陳靜 

  2007年06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