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邯鄲市 棉二學校中一三班 張敬恩 給校長的一封信

王校長您好:

  母校是哺育我們成長的搖籃。在母校的六年裡,我們受到老師和校長您的關懷,使我們快樂而高興的成長起來。我衷心的感謝老師和校長的關懷,我在母校中還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這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還有六十天,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在離開之前,我想對我們的學校提出幾條建議,這是我早就想說的。

校長,我們的操場太小了,下了課以後,幾乎沒有同學們活動的空間。因為我們上六年級了,比較喜歡踢足球,可是沒有地方,所以我建議,應該把操場擴建一些,最好搞一下校園的綠化,比如建幾個花壇、有一片草地,設計一下校園小品等。使我們的學校既大又美麗。

  同學們既能夠在寬敞的校園中進行各種活動,又使的校園變的勃勃生機。

  校長,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題,可是只要想辦法總是可以解決的。

祝:

  身體健康

  學生:張敬恩

  2003年11月25日 

  指導教師:爸爸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