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羅校長: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過去。2002年那群滿臉無知、好奇的小學生,如今已經成為踏上人生新旅程的畢業生,曾經讓我們感到漫長六年時光,現在也溜走了。小學的學習生活多麼難忘;同學的友誼多麼深厚;老師的教育多麼辛勞!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往事說不完道不盡。畢業之際,接受母校六年教育的我,對母校的感情可想而知。為了讓母校今後更加優秀,我給校長您提兩點建議吧!

  現在母校的學生人數很多,有2000多人,但教學樓卻十分窄小,這樣即容易出不安全的事故,還影響了同學們的學習環境。您想,七、八十人坐在一個50多平方米的教室里,同學們擠坐在一起,連個講台都放不下。到了夏天,同學們釋放的熱量傳播不開,那還下得中暑啊!就算教室小,過道樓梯總該寬一些吧!有一次,下樓做課間操,說來也巧,幾乎幾個年級是同一時間下課,頓時過道樓梯上都擠滿了人,擠在中間的同學還好,靠牆的同學可就遭了殃,差點把臉都擠變形了,還有的同學不小心摔倒在地,後面的同學像多米諾古牌一樣也摔倒了。造成了嚴重的擁擠事故。因此我建議把教學樓擴張或重建,盡量修大些,不要再讓此類事故在這和諧的校園中上演。

  第二個就是注重同學們的身體素質,一般來說兒童每日應鍛煉至少40-60分鐘,這才能起到健身的作用,但現在每周只有兩節體育課,而且運動用具還要自己準備,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很多人都把體育課當成自習課,從來不運動,久而久之,身體素質就下降了,連繞着操場跑一圈都叫累。我想現在的小學生70%都達不到這個標準,因此我建議多增加體育器材以及用品,並適當增加體育課的小學生!

  希望您能接受我的建議,將母校辦得越來越好,讓孩子們在一個好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願: 母校培育出更多祖國的棟樑之才! 

  楊深文

  2008年7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