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們的學校發展得很好,電腦室、音樂室、語音室應有盡有,成為了設施完備的學校,老師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才進來的,所以,大家在這裡學習得也很輕鬆、愉快。但是,作為學校和老師,工作都不會十全十美的。因此,有些地方還要再修建一下,所以,我給我們學校提出了以下建議: 

  1.在學校的操場上,有的同學跑步或玩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跌倒了,磕破了腿,特別是夏天,我們穿的少,所以,跌倒了就會很容易磕破膝蓋,我希望校長您能把操場重新修建一下,改成塑膠跑道,這樣的話,如果同學們在塑膠跑道上不小心跌倒了,塑膠比較軟,不會把膝蓋磕破了,同學們也就更愛上體育課了。 

  2.在體育課上開設踢足球,這樣可以讓我們多掌握一些技巧,再加上長期鍛煉,我們的身體會更加美好的。 

  3、每月最後要開展一次“讀書會”和“知識搶答”,使我們得到了知識,也陶冶了情操,還得到了樂趣。 

  敬愛的校長,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生活,請您考慮下我提的建議吧!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