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郭瑞燕校長:

  您好!

  我在這個美麗校園中生活了2年,現在我已經是一名畢業班的學生了,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我的第二個家了。 我有離開學校前,對學校的生活有這麼幾個建議。 第一,就是希望學校把飲食弄的更好一些。我之所以提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們天虹大部分同學都是住宿生。我們早上跑了一圈半后,到食堂吃飯,可是我們發現,食堂的飯菜和水果似乎都有點問題。對此,我想告訴您,在下午的期末考試時,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感到肚子痛,老是想上廁所,結果會做的題目都沒有做好,考試也考砸了,回家只能挨父母批評。

  還有好多次,我們都在自己的蔬菜里發現了蟲子。您不知道,這有多噁心。我們看到了蟲子就食慾不好,吃不下飯了,可是我們人小必須要通過老師的檢查,可是,這讓我們怎麼通過呢?有許多人被老師逼着,吃下了有蟲子的蔬菜,這真噁心。所以,我希望您可以改善一下學校的伙食,讓我們吃的好些。

  第二,我希望學校可以把對同學的壓力放低些。我知道,我們班的王老師是比較好的,作業比較少,還有戴老師、曹老師。但是,我發現,其他班級的老師卻不像我們班老師那樣,作業多的不得了。結果晚上不得不帶回宿舍。可是帶回宿舍很危險的。萬一被生活老師發現,本子肯定被沒收,而且不可能再要回來了。可是,要是不帶回宿舍,又沒寫好,第二天肯定被老師罵,並且一個晚上睡不好,明天說不定就成“熊貓”了。有一次,我們王老師生病了,其他老師來帶課,再給我們布置回家作業,我發現,其他老師的作業多的要死。而且到了吃晚飯才布置,我們也就只有一節晚自習了。所以我希望校長您可以讓老師不止少一些的作業。

  第三,我希望老師可以不剝奪我們的體育課。記得從開學到現在,我們班應該上了很多節體育課了,可是實際上,我們最多也只上了5節。由於老師常常換課,我們連有幾節體育課都不知道了。本來好好的體育課偏偏在星期四。而我們考試也經常放在星期四下午,剛剛好,把我們最喜歡的體育、電腦、社會課給剝奪了。我們班就連上課也在談論這件事。所以希望老師不要剝奪我們的體育課。

  第四,在宿舍里能多給我們一些講話的時間。校長您也知道,我們在學校里,學習很重要的,所以幾乎一整天都在沉悶的學習中,和朋友幾乎也沒有什麼話,不過我們講話一般都是在宿舍里的,為了講話,我們就連上廁所都在一起上,順便聊天。可是偏偏老師和我們“作對”。熄燈常常很早,只要一熄燈,我們就不可以再講話了。可是,我們不可以把話老是憋在心裡啊,我們始終還是忍不住說了幾句,結果老師沒發現,我們就越來越大膽了。講了好多話,話題也越來越多。後來,老師還是發現了,把我們一個個罵了一頓,然後讓我們站在外面。站在外面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我也因此感冒、發燒,結果之後只能回家,不來上課。所以,我希望可以多給我們一寫講話時間。

  第五,我希望學校可以讓老師在星期5回家的時候,不布置作業。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也知道,老師都是很注重學生學習的,所以才布置回家作業的。可是,校長,雙休日是給我們休息的,不是給我們寫作業的。我們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總不見得要浪費吧!當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說寫作業就是浪費時間。總之我希望雙休日可以不布置作業。

  第六,我希望考試的試卷分數可以不報給家長們聽,因為萬一學生考砸了,回去。爸爸媽媽可能會男女混合雙打,感覺肯定不好受。而且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有些人會說:“你這個人永遠只能考這麼點分數!”其實,他們錯了。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只要她努力了,總是有人可以看出來的。並且成績一次比一次高,甚至超過別人。所以,我想,成績不要告訴家長,只要老師找學生談一談就可以了。

  祝校長天天快樂!

  您學校的學生

  2007.3.25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