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現在,我特別珍惜與您相處的日子,因為在過八十多天,我就要將離開母校,離開朝伴的老師了。您給了我多少關心和幫助,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着您的心血。 

  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我膽子特別小,不敢與同學交往,下課總是一個人完。您發現后,親切的與我交談,您說,不要害怕,去完吧,從此我有了朋友,以後又增加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的不對,你細心的給我講,不是讓我自己去寫,你給我講完后,我終於把作文寫好,我從今以後,我就在也不怕寫作文了。 

  啊!親愛的蔣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 ,您的頭上有多了幾許銀髮,老師請您放心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深恩。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您的學生 張少康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