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顧亦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顧亦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顧亦佳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歸紫嫣  

  她圓圓的臉袋上鑲着兩顆水靈靈的“黑珍珠”,頭上扎着兩條松鼠尾巴。

  上課前,大家正在做眼保健操。我正拿着“望遠鏡”窺視着教室里的動靜。這時被我捉到了一個場景,我連忙把“望遠鏡”換成“攝相像頭”。可憐的魯佳莉正在和她的同桌打鬧着。突然,一隻手糾起魯佳莉的衣服,被逮了個正着。我心想:顧亦佳怎麼這麼鐵面無私啊!魯佳莉也是她的朋友,太不給面子了。老師不在的時候,領頭羊就是顧亦佳,可是大家都很不安分,大吵大鬧,弄得教室了亂鬨哄的。她立馬給你來個河東獅吼:“靜——下——來!”大家暫時安靜下來。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圍着桌子等待着發令。今天的雞腿正好擺在了顧亦佳的前面。“開始吃飯!”的口令剛下。一雙雙筷子就蜂擁而上全都擠在了同一個盆子里。顧亦佳夾了個最大的,一個不夠再來一個。我們桌上的沈麗娜不喜歡吃雞腿,顧亦佳就幫她解決“困難”。兩隻雞腿就跑進了顧亦佳的碗里,就這樣樂滋滋地享受着她的美食。

  這就是我的朋友,鐵面無私又貪吃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顧亦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顧亦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