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未碰過象棋。這幾天,我看到電視上有人在下象棋。看着好像很有趣啊! 

  於是我便找爸爸來教我。爸爸便買了一副象棋,然後先教我每個棋子都要怎樣走,又能怎樣。我了解后,便神氣十足的和老爸叫板。老爸也不甘示弱。我們便擺好了棋子開始了。 

  我是新手,爸爸便讓了我車馬炮各一隻。我先發制人,馬上將了老爸一下,這是老爸嘴角一笑,反過來把我的棋子給“吃掉了”。可是,老爸的棋子一下不小心也被我“吃”了。當然結果我敗北了。但我正在興頭上,馬上像獅子似的,一發不可收拾,說再來一次!這一次,我馬上幹掉了老爸五六個棋子,老爸這回可是虎落平陽被馬欺了我自然是高興得不得了了。這一局我贏了。 

  我很是高興,我不再會羨慕別人了,因為我自己也會下棋了。之後我便到同學家裡,和同學幹上一盤。我十分高興啊,真么想到我也可以和別人下象棋了啊,在此之前,我只是一時幸運贏過老爸而已,此後便再無贏過老爸了。 

  所以我實在是不甘心,有用空便找老爸單挑。雖然還是不能贏,可我也並沒放棄,一直努力奮起。終於在一天,我找老爸來了三盤兩勝的超級大決戰。前兩盤是1:1的結果,雙方都是傷痕纍纍了,最後這一盤決勝局只能應不能輸。就在剛才,我將老爸的五隻卒一一“吃”掉了。老爸是氣得怒氣沖沖,而我這是笑容滿面。之後又“吃”了一隻馬一隻士。這一局的結果,已成定局,不必說,我是贏定了。老爸不可能再反敗為勝了。 

  我終於勝利了!我不但學會了下棋,而且老爸還讓我嘗到了勝利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