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蔬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蔬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蔬菜 

  “丁鈴鈴——”,一大早,我就被震耳的電話鈴驚醒了,一聽電話才知道,原來是怪味博士有新發現了。 

  “喂!是章凱磊嗎?” 

  “啊!是的,什麼事?” 

  “我的時空飛機打開了時空隧道啦!你快點來呀!” 

  “什麼!真的?我這就來!” 

  說到怪味博士,你們一定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吧?因為他喜歡吃蔬菜,而且經常“組裝”蔬菜,這種蔬菜有一種怪怪的味道,所以叫他“怪味博士”。一進門,我就聽他大喊“快點,時空隧道已經為你開了多分鐘了,你幫我想想這回我們去哪?”“當然去看蔬菜。”“太好了!正合我意,希望這次能見到我愛吃的蔬菜”。怪味博士說完,用舌頭津津有味地舔了舔嘴唇。 

  我們乘上了時空飛機,只聽見怪味博士的一聲“起飛”,我們就出發了。這時,一股強大的衝擊波把我們壓到了座位上,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 

  在我面前,是一座半圓形的建築物,上面掛了一塊寫着文字的牌子,經過怪味博士的翻譯,我才知道這是蔬菜展覽。 

  一進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大片“熱氣騰騰”的“包子”。我高興極子,跑過去伸手就要抓。這時,“包子”說話了:“不要碰我,小心燒手!”咦,怎麼“包子”也會說話呢?我正納悶,“包子”又說話了:“我是中國特產——‘水那威琪’,外型像包子,味道也像包子,而且有包子不具備的清香,食用方便,只要一煮就可以了。另外,我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是保健食品‘能量濃縮丸’的主要成分。尤其是我身上的粉末。它含有蛋白質、鈣、鐵、鋅用各種微量元素,是十分理想的保健食品。可是,千萬別在我沒成熟的時候碰我,因為在我身上的粉末在我沒有成熟的時候發揮作用,把人燒傷。”我這才恍然大悟:幸好我沒碰着。 

  我們來到二樓,忽然,我看到了兩個“老鄉”:一半是西紅柿,一半是茄子。親切之情油燃而生,於是,我跑過去,仔細觀察。 

  我發現這種蔬菜上有一個黑色按鈕,我好奇的按了一下,只見它迅速分成了一塊塊的,過了一會兒,又成了一片片的,再過了幾秒時間就成了一堆蔬菜泥!我怕它變成湯,急忙說:“停!”它們這才停了下來。我拍了拍腦袋,驚詫地說:“咦,蔬菜怎麼會自己變形呢?”這時,怪味博士閱讀起了介紹資料:“這種蔬菜叫‘西茄’,是經過‘科學連接’造成的,裡面種上了‘切割因子’。這種鈕是用茄子皮做成的,很環保┈”聽了怪味博士的話,我就下決心:長大后一定要做一位科學家。 

  “章凱磊,看夠了嗎?時空飛機該關閉了。” 

  “馬上就好。” 

  “不行,飛機不等人。” 

  我只好乘上飛機,心裡默默地說:“再見了,未來蔬菜;再見了,發明未來蔬菜的人們,我們以後見吧!” 

  這時,我發現自己安全帶沒系。“啊——”我大叫一聲,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蔬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