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蔬菜與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與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蔬菜與肉 標籤: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夏天的夜晚,蔬菜家族在一起開會。

  首先,蔥伯伯發話了:“現在的小主人真挑嘴,只吃肉,身體胖也不嫌。真是的,我都快臭了。”生菜妹妹說:“哎,我涼拌起來是多麼好吃,還很有營養,他怎麼就不知道呢?”土豆弟弟也搶着說:“肉有那麼好吃嗎?現在我跟肉做大盤雞,小主人只吃肉,連我都不看一眼,氣死我了!”黃瓜哥哥說:“哎,我好懷念以前的時光,我做的涼拌黃瓜可好吃了,主人家每天都做,而且每天都會被吃光,那,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可他現在……哎!”西紅柿妹妹說:“以前我跟雞蛋合作的番茄炒蛋,主人可愛吃了,可如今,媽媽炒了他也不吃,壞死了。”倭瓜族長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咱們去找肉談談吧。”“好啊。”韭菜媽媽說。

  蔬菜家族來到了冰箱前,叫出了肉家族。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裡有好多肉。有:雞肉,牛肉,鴨肉,豬肉,狗肉……這可讓蔬菜家族大吃一驚,倭瓜站了出來“肉家族,叫你們的族長出來!”過了半天,魚肉走了出來,挑起眼皮問:“誰叫我啊?”倭瓜火了,說:“你還有臉問,是我叫你,都是你的錯,要不是你們,小主人會這麼沒營養?”魚肉說:“誰說我們沒營養,我們的營養可多了。其實我們大家的作用同樣多,為什麼不和諧一點,不如這樣,我們給主人寫封信?”“用什麼寫啊,沒有筆,我們又不會寫字,怎麼辦?”黃瓜哥哥說。西紅柿說:“我有辦法,我們用自己身上的汁液畫出自己的形狀,然後貼在桌子上。”“好辦法。”“好”……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看到桌子上的紙,明白了蔬菜家族的苦心。以後小主人長得又高又壯,爸媽都很高興。

  山西運城臨猗東明六年級:李一彤

您正在瀏覽: 蔬菜與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與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