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小狗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狗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兩歲時,爸爸給我買來一隻可愛的小狗。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軟軟的,順順的。兩隻耳朵高高翹起,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望着四周的動靜,讓我更加喜歡這隻小狗了。

  平時,我總愛做些傻裡傻氣的事情??和小狗聊天。還記得我剛學會說話時的一件事:我正在家門口打轉兒,閑着沒事幹,小狗像往常一般蹦蹦跳跳地跑進來。我故意跑上前去把小狗攔住,問:“喂,你無聊不無聊?”小狗沒回答,轉身挑了另一條路。我當時還以為小狗聽得懂我的話,又追上去問:“你到底想幹嗎呀?”小狗還是一言不發地走了。我氣得火冒三丈,心裡想:你今天不理我,我明天也不理你。哼!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開始懂事了。小狗也跟我熟悉了。我又抱起小狗和它聊天。這次可不同了,因為小狗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的心在嘭嘭跳。我也了解小狗,它是我的好夥伴。“小狗,你知道嗎?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只剩下我們兩個,我真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小學生,陪我一起去上學。”我對小狗說道。小狗叫了幾聲,用一雙似乎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我也想呀,如果整天整夜能陪伴着你,那也是我最大的願望了。”“真的嗎?”我真不知該不該對小狗說。可小狗好像聽得懂,又用一種神態望着我,又像在說:“真的。你也應該好好讀書,長大多為祖國出點力,祖國建設需要人才。”我點了點頭,興奮地說:“我們去讀書吧。”我放下小狗,和它進了家。

  怎麼樣,想了解動物的話,也跟它們聊聊天,你一定會有收穫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喲!

您正在瀏覽: 和小狗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狗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