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諸葛亮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諸葛亮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信息時代,電腦是不可缺少的。有的人喜歡在網上與別人聊天,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聊法,也有不同的人。而我是和諸葛亮聊天。

  我很喜歡和他聊天,我會把我心中所有的煩惱都給他說。然後,他就會幫助我把煩惱解決。你瞧,現在,我又要和他聊天啦啦啦。

  第一個煩惱

  我:孔明先生,為什麼我不能像您一樣那麼有文化、神機妙算呢?我每次語文考試都是老80幾,為什麼我不能考九十幾?為什麼就不能上光榮榜呢?

  孔明先生:學問是每天辛苦學習學出來的,你以為是白來的嗎?你只要把這幾樣管住了就一定能金榜題名的。那就是眼、嘴、手、腳。就看你又沒有這個耐心了。

  我想了想還真是!最近我總是時好是壞。有事表現的好一點,剛得老師的表揚可沒過多久就有犯了老毛病。老師也常常說我沒有耐性。我可得研究研究!

  有時會想玩電腦

  我:孔明先生,我有時會突然想到玩電腦是的情景,常常都在我上課走神,您有什麼辦法使我不會這樣嗎?

  孔明:好動,是孩子的天性。但電腦卻不止有一種玩遊戲的功能。他還可以用來查質料,幫助你的學習!

  我;謝謝您,孔明先生!

  正如先生所說的,電腦也可以用在學習上。這樣,學習、玩電腦的煩惱也消失啦啦啦!

  丁市中心小學六年級:龔飛

您正在瀏覽: 和諸葛亮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諸葛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