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諸葛亮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諸葛亮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已經發明了許多有關時光的機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時光電腦.這一天,爸爸終於買了一台“時光電腦”我興喜之餘打開電腦上網聊天了。 

  和諸葛亮聊聊天 

  "咦!這是誰?好大的口氣,竟然自稱“114百事通”。我便與他交談起來,當我問他是誰時,他不緊不慢地曰道:“吾乃蜀劉備之臣諸葛亮是也。”我高興極了,問他:“諸葛先生,請問你吃了什麼神丹妙藥,讓你料事如神,還有你那次草船借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是這兩件事,那我告訴你原因吧。我如此聰明是因為,我從小刻苦、熱愛學習。我想你讀過《諸葛亮少年時代的故事》這篇課文吧,這不就可以看出我熱愛學習了嗎,還有過了N年以後的科學家愛迪生,說過一句話:‘天才=1%(天賦)+99%(汗水)。’所以你必須認真學習,好好的報答祖國,才不會像主公之子不緊樂不思蜀,還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至於草船借箭是那麼一回事,周瑜他嫉妒我的才華比他高,就來找我麻煩。他讓我在十天之內造出十萬支箭,我掐指一算知道曹軍營所駐地方,對面的那條河會起大霧。於是我就答應了下來。所以,那一天我只向周瑜麾下的一名將軍借了船等。就去用稻草人去引誘曹軍射箭,我才能順利的得到十萬支箭。”聽完諸葛亮的話后,真是讓我受益匪淺呀! 

  和諸葛亮聊天以後我又和李白、曹操等等一些著名人物聊了聊天,真是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向古人多了解一些故事呀!

您正在瀏覽: 和諸葛亮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諸葛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