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諸葛亮聊聊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諸葛亮聊聊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和諸葛亮聊聊天

張殊睿

我穿越時空,到了三國時期,我去了劉備的家。

我進了劉備的大帳,對劉備說:“主公,你可以讓我見見諸葛先生嗎?”主公說:“你找軍師幹什麼?”我說:“想採訪他。”主公說:“可以。”

兩個士兵把我帶到了諸葛先生的大帳里,我進去了看見孔明了。我對孔明說:“我可以採訪您嗎?”孔明說:“好的。”我說:“孔明燈是您發明的嗎?”他說:“是的,這是我們的信號燈,晚上每當有情報快點起來,跟烽火台差不多。”我說:“你發明的武器很多,你是怎麼想出來的?”孔明說:“這很簡單的事,只要你也細心觀察,什麼都能發現。比如:向日葵一天下來都不朝一個方向,始終圍着太陽轉,睡蓮也和我們一樣睡眠。”

我對孔明說:“謝謝你接受我的採訪,我們再會。”孔明先生說:“不送了,再會。”

我穿越時空,回到了現代。我覺得孔明先生給我了很大啟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和諸葛亮聊聊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諸葛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