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急性子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急性子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張鏷元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漂亮的短髮,經常穿一身運動服。別看她看起來挺穩重,但她可是個出了名的急性子。

  有一次,她來找我玩。媽媽讓我換一身衣服,我剛把衣服找出來,她又按門鈴了,我跑過去拿起話筒,那邊傳來她急切地聲音:“呂相醫,快一點,我媽媽讓我一個小時后回家。”我不禁叫“天”,我才用了一分鐘,再說一小時長着呢。我掛上話筒,快速地換上衣服,跑下樓去。剛出樓道口,張鏷元就把我抱了起來,滔滔不絕地說:“你可下來了,咱們有一個月沒見面了吧,今天我們放假,我才能找你來玩兒,以後恐怕幾個月也見不了一個面了。”我點點頭,她又接著說:“我們老師讓我們做昆蟲標本,咱們一起去捉螞蚱吧。”我高興地答應了。我們來到小廣場旁邊的草地里。她馬上找了起來,我拿着袋子,也仔細地找着,我抬頭看看她,只見她彎着腰,輕輕地邁着步,眼睛直盯着草,不放過一隻螞蚱。我用腳踢了一下草,一個小身影從我眼前跳過。我把張鏷元叫過來,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只見一隻灰褐色的大螞蚱還在悠閑地趴在草葉上。張鏷元輕輕一撲,就捉住了。我真佩服她的身手。我連螞蚱都不敢碰呢!

  我把它放入了袋子里。這時,張鏷元又盯上了一隻黃色的蝴蝶。那隻蝴蝶停在了草葉上,她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我一下也不敢動,大氣也不敢喘,只見她用手一捏,蝴蝶就被她捉住了,我心想她這時候倒這麽有耐心。可是——她把蝴蝶放進袋子里時,我還沒捏緊,她就鬆開了手,蝴蝶趁機飛走了,張鏷元說到:“真可惜,太可惜了!”我說:“哎,下次別太心急了!”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張鏷元想起了什麼似的,看了看手錶,:“呀,過點了。”她對我說,“我得走了,呂相醫,再見,下個月見!”說完她飛快地騎車走了,我頓感失落,要等到下個月才可以再見面。誰知,她又停下來,沖我大喊:“再見,小捲毛。”我笑了,大聲回到:“再見,急性子!”

  這就是我的急性子朋友張鏷元。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急性子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急性子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