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生日 

  1949年10月1日,經過了多年的磨難以及戰火的洗禮,新中國成立了—舉國歡騰,全民興奮,大家都沉浸在無比的歡喜之中。 

  新中國的成立,就好像一個嬰兒的誕生,一切都還只是稚嫩的。祖國需要每一個人民的的呵護,而它自己也不斷的成長,雖然步伐蹣跚,雖然也摔過跤,雖然也被有些人無情的指責,但是所有的人民都照顧自己的寶寶一樣,精心照料着他,幫助他改正錯誤,變得更好更強大。 

  到2009年的10月1日,祖國就要過它的60大壽了。回想以前,每年的10月1日,祖國都要過它的生日。而每過一次生日,祖國都要過它的生日。而每過一個生日,祖國都會大一歲。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但在我記事的這些年中,每次看到祖國過生日時,就像我自己過生日一樣開心。緊跟着大人們一起搖着小旗子,並高聲唱國歌,為祖國慶祝生日。每過一個生日,我都發現祖國有了新的變化,我就很開心! 

  祖國在不斷成長,我也不斷長大。我不僅長高了,也變得更加懂事了。我希望祖國能夠看到我的這些變化。因為我是守護祖國的重要一分子。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的建設。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不僅學到許多知識,讓自己思想變得更加先進; 而且要讓自己的心靈變得更加美好、善良! 

  在以後,祖國生日的時候,我不僅要高唱國歌為她慶祝,同時要獻花給她一份大大的禮物,那就是變得更加聰明?更加懂事的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