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母校是啟蒙教育我的園地,有時我實現人生夢想的搖籃;我生活中最美妙的樂章在這裡奏出,最有趣的事情從這裡開始。我人生夢想的實現離不開我的母校,老師。是她們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巨大的關懷和幫助。 

  還記得,在我不懂題的時候是老師教會了我,在我有煩惱的時候是老師關懷了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是老師教育了我,在我孤獨的時候是朋友們幫助了我······啊!母校,我親愛的母校! 

  在這裡,我嘗試了第一次獨立生活的滋味,第一次自己動手的快樂,第一次勞動的樂趣,第一次步入知識教堂的歡喜······啊!母校,我親愛的母校! 

  如今,我即將升入中學,決心將所學的知識,轉入實踐當中去,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為我國社會主義事業作出貢獻。 

  祝願:“我的母校,越來越美,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