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南風輕輕吹送,時光總是匆匆。今天,我們站在這裡,不是為了唱起那纏綿憂傷的驪歌,不是為了讓你的雙唇再一次顫抖,今天,我們站在這裡,站在畢業的門檻上,一同回首小學六年的溫馨時光,一同開啟我們心靈的感恩之旅。一起眺望初中三年的美好生活。一起踏上我們嶄新的人生路程。母校啊,我們是你博大的園林里一方執着的綠地,是你溫暖的河流中一隻搖曳的白帆,是你堅實的軀幹上一樹爛漫的紅葉,是你浩瀚的天宇中一片純凈的藍天。我已經用了六年的時光,感受你的五十年滄桑,品讀你的五十年輝煌。在你的臂彎里,在你的綠陰下,每時每刻都散發著記憶的芬芳。感謝你,這一片希望的土地,接納我們年少的足跡,萌發我們最初的啟迪。感謝你,母校,為我們搭建廣闊的舞台,為我們鋪設光明的前景。是誰,把我們領進人類文明的聖殿?是誰,將我們前行的希望高高托起?是誰,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是誰,默默無聞,孜孜以求?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可敬的領路人。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您不是作家,卻使人生的篇章韻味悠長,您不是雕塑家,卻將我們的靈魂精雕細琢,您不是畫家,卻為我們描繪最絢麗的圖景……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您一聲細心的叮嚀,讓我如沐春風,您一個善意的眼神,讓我倍感溫馨。您一個溫情的微笑,讓我勇氣倍增,您一次有力的攙扶,讓我奮起前行。我們將永遠銘記您的教誨,我們將在知識的天空越飛越高!有一種激情,恰同學少年,有一種情誼,叫心手相牽;有一種承諾,叫同舟共濟;有一種幸福,叫如飲甘醇。感謝你,親愛的同學,藝術節上,我們用心領略藝術的美感,運動會上,我們努力鑄造班級的榮譽,讀書節上,我們縱情放飛五彩的夢想。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一路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聞到萬里花香。再過幾天,我們將步入中學的校門,我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我們一生最美麗的時光,是我們一生最珍貴的回憶。我們綻放最燦爛的笑容,為畢業染上迷人的色彩。曲徑通幽處,每一條小路都延伸着美麗的夢想,綠樹映紅牆,每一幢高樓都敞開了深情的門窗。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們一定會在火紅的七月,交一分滿意的答卷,我們一定會在金色的秋天,再次回到您的懷抱,我們一定會守在您的身旁,和您一起再創輝煌。

  廣東佛山禪城區玫瑰小學六年級:garry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