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活寶外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外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活寶外傳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活寶作文

  在我們班有不少活寶,經常逗得同學們開懷大笑,為校園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下面列舉幾個代表人物讓大家認識。

  活寶一號:男,藝術生,自言將來要考中央音樂學院。姓名暫時保密,此人有點“花心”,在教室中看到有女生從窗邊走過,總會來一句:“Hey,girl!”以戲弄班上女生為樂,故而引起女生們公憤。但其人還不壞,在某次課上,老師批評了一位同學,該君華麗麗地冒出一句:“一切罪過皆由我承擔吧。”全班大笑,老師也笑得前仰後合,怒氣全消。

  活寶二號:男,亦藝術生也,具體學什麼不詳。此人事迹不及一號突出,他的口頭禪是:“原諒他只是個孩子。”譬如說今天化學課上,一位同學把化學方程式寫錯了,該君華麗麗地說:“原諒他只是個孩子。”老師也笑了:“都快成年了,怎能老做孩子呢?”

  活寶三號:男,非藝術生。因其酷愛魔術,人稱“魔術哥”是也,又因其常戴着棒球帽,又稱“帽子哥”。曾言將來要超過劉謙,成為魔術大王。不過近來很少見他變魔術,想來是因為會考在即,無心他顧之故也。

  這三位活寶不但下課時開玩笑,上課時也敢拿老師開“唰”。最經典的例子,一次語文棵課,老班給我們講課。老班是湖北人,“能”字總是念成“棱”的音,於是活寶一號模仿老班的腔調來了一句:“怎麼可棱(能)?”全班爆笑,老班也笑了,“恐嚇”說:“再學我我就讓你回答問題。”全班笑倒一片。

  又一節語文課,老班講文言文,講到“父”這個字時,他說這是古代對美男子的尊稱。下課了,活寶一號在老班背後來了一句:“武父再見。”全班笑倒,估計老班心裡也笑翻了吧。

  這三位活寶中以一號事迹最為突出,如果想了解他們,歡迎來到我們273班,保准你笑破肚皮。

  廣西河池宜州市第一中學高二: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活寶外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