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自由 

  生活中的我是一個無須無聲的女孩,這幾年來我是一個乖乖女我是老師的好學生,就因為這樣我媽媽爸爸以我為驕傲,姐姐弟弟以我為他們在外的樑柱,同學們以我為榜樣。這在學校的六年來,我一個朋友都沒有,因為只要我叫上什麼朋友我媽媽就要說了最後朋友被說沒有了,我對媽媽表示抗議,媽媽卻不以為然的說不要朋友怎麼了要不,你的成績會下滑的。為什麼?難道我活在這世上是為了成績嗎?我沒有朋友,也沒人願意和我做朋友因為媽媽的眼光太高了!我經常在悄悄的哭泣! 是人都需要自由都需要快樂啊,媽媽你知不知道你是在扼殺我的自由,你是那麼不讓我開心是因為那關係著我的未來!難道未來就那麼重要嗎?自由我需要自由! 理想困擾這我因為是好學生所以所有的老師好像專門是給我講課似的,別的同學沒聽懂時都充滿討厭的眼神看着我,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我真的要自由媽媽請給我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