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絲籠中,一隻鳥正在對外面的世界發出絕望的叫聲,它是多麼希望能逃出這囚禁它的鳥籠子,獲得自由啊。再把鏡頭靠後一看,一個正拿着筆杆子孤軍奮戰,消除着作業本上一個個障礙的女孩映入眼帘,他,便是我,一個被“軟禁”在“籠子”里的“小鳥”。

  “快點,上興趣班的遲到鈴快要響了。”一陣刺耳的聲音傳入我毫無防備的耳朵中,把我從精彩的電視中無情地“拉”了出來。我只好拿起事先準備好的袋子,將那“面目猙獰”的奧數書放入了袋子中。坐上摩托車,我的腦海中卻不停地嗡嗡叫着:什麼興趣班嘛,根本就是折磨人的班嘛,重點不是在興趣這兩個字上嗎?因為腦袋實在叫得疼,我只好甩甩頭,以此結束腦袋痛的難受。摩托車一路飛過,風兒也從我的耳朵旁溜去,剩下的,都是些無奈與埋怨……

  “都快六點半了,還不去上輔導班,快點!”媽媽冰冷的叫聲傳來,我剛想堵住耳朵,可天不如我意,我不想聽到的話還是又一次再一次地傳入了我的耳朵。我面無表情地拿起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又朝那如惡魔般的輔導班走去了,如走入一個無底洞,掉入了就不要想再出來了。“重點中學、優秀成績”,如一個沉重的枷鎖般把我牢牢地鎖在了“籠子”里。

  “我要自由!”一陣響亮的聲音劃過,我仰望空中那自由飛翔的小鳥,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五年級:趙昱同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