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難忘的一刻隨着記憶的路流逝被我們淡忘,但是有一件刻讓我難以忘懷。那是一次春遊,去的是“星期八小鎮”,體驗了大人工作的艱辛。

  我去了好多場館,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當押運員,我進了場館,看見一個身穿防彈衣,頭戴頭盔的工作人員,他對我說:“你們6個人,你,你去拿箱子”說完用手指了指我和另外一名同學。我想:有可能是我身強力壯,所以讓我來。我心裡湧出一種優於他人的自豪、喜悅之情。他給我們每人一套服裝,有頭盔和衣服上面印了“特警”兩個大字,我穿了衣服,,朝鏡里看了看。哇!鏡里的我好帥啊!雙目炯炯有神,臉上透露出一種神氣。

  我們跟着工作人員出發了,我和另外的那個拿箱子的同學在中間,其他人在前、後面,拿着槍。開始,我非常高興,手裡的箱子好像十分輕。可是到了後來,箱子越來越重,我兩隻手拎着都頗感吃力,我想:誒呀,這箱子怎麼著么重啊,早知道就跟工作人員說我不行了!在我旁邊的工作人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夥子,拎不動了吧?”聽了這話我又想:今天,我就是來體驗大人工作的艱辛,這是我怎麼能放棄呢?想到這裡,我對工作人員說:“沒事的,我行的。”,我咬緊牙關的支撐着,終於到了終點,我一下子攤了下來,這時我知道了這次春遊的目的:讓我們培養好責任心和體會大人工作的的艱辛。我完成了任務心裡額外高興。

  這一刻真是難忘的一刻,他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淡忘,讓我難以忘懷!

  六年級:汪澤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